300字范文,内容丰富有趣,生活中的好帮手!
300字范文 > 刘强东章泽天同游瑞士 看网友如何头脑风暴!

刘强东章泽天同游瑞士 看网友如何头脑风暴!

时间:2022-01-03 14:39:29

相关推荐

刘强东章泽天同游瑞士 看网友如何头脑风暴!

文/奈爸

近日,刘强东和奶茶章泽天被拍到同游瑞士,刘强东身穿白T恤带着黑墨镜,章泽天一身黑色连衣裙,牵着女儿悠哉悠哉,这就叫做有钱又有闲吧。

名人的生活就像在聚光灯下,让吃瓜群众看个热闹,一家人出游本来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,但是因为刘强东在美国的出轨女大学生一事,#刘强东章泽天同游瑞士#便不再平常,上了新浪的热搜,新浪娱乐的微博还@了刘强东和章泽天。

新浪娱乐微博

强东一出现,就引来网友热议,也不得不佩服网友们吐槽的功力,语不惊人死不休啊,一起来看看大家都评论了些什么,奈爸顺便也给他们配上英文版本:

➤ 我第一眼以为穿粉色衣服的是奶茶妹妹

At first glance, I thought the lady in pink was the Milk Tea Girl

➤ 额 两个人演技都很好

Wow, both of them are good actors!

➤ 奶茶演技不输强东啊。

As an actor, at least Milk Tea Girl did as well as Richard Liu.

➤ 他们要是离婚,我就真的不信钱了!

I will never believe money talks if they get divorced!

➤ 吃的下屎的人真的牛逼!

The one who could bear such a shame is so amazing!

➤ 天生一对啊,他俩好配

They were born to be a couple, perfect match

➤ 我才知道这俩都生娃了

I happen to know they"ve got a baby

➤ 挺佩服的,那么脏的男人还能继续跟他在一起,对自己挺狠的。以后一定是做大事的女人

She"s so great that she could stay together with such a nasty man. She is hard enough on herself. She will definitelymake a great achievement.

➤ 我正准备喷他俩不牵手呢,突然看到粉色的不是

I am prepared to sneer at them who are not walking hand in hand, but suddenly I realize that the lady in pink is not Richard Liu"s wife.

➤ 咳,人家自己都无所谓,网友们就别瞎操心了

Gee, now that the heroine herself did not take it to heart, you guys don"t make a fuss.

➤ 两颗心被利益链条紧紧的连在了一起!

Two hearts are closely bonded by the profit chain!

➤ 有钱就是幸福

Ones who have much money are just happy.

➤ 也真是能忍,生活本就是直播的电视剧。

She is so capable to brook, but anyway life is just a live daram series.

➤我又相信钱了

I start to believe in money again.

➤ 这回小章跟着不会出问题了吧

There will be no prolbem for Richard Liuwith Zhang following, right?

➤ 钱还是靠得住的

After all, money talks.

➤ 我又相信爱情了

I start to believe in love again.

➤ 有钱真的可以猥琐欲为

You really can behave as nasty as you can if you have much money.

➤ 本来就不是因为爱情,当然爱咋地咋地了

They did not marry for love at all, so just do whatever they would like to.

奶茶妹妹归来

看了网友的七嘴八舌感受如何?我们的语言功底还得加强,脑洞还可以开得再大些!娱乐归娱乐,学习归学习,我们可以选择既轻松又获益的方式去学习。如果你喜欢英语,不妨翻译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也是很能锤炼你的思维和用词的。

曾经,大学时的奈爸在图书馆里借阅杂志、书籍、报纸,选取各种话题、故事、新闻、知识来做英译汉和汉译英的练习,也不管是语言通俗还是书面化,总之涉猎领域越广越好,文风类型越多越好,让自己尽可能全方位地练习和调整,坚持下去,必有收获。这样的野路子,喜欢翻译的你不妨一试。

推荐阅读

关于英语口译我想说些什么

夏日里盯着别人胸部看的你有没有收获满满?

美国选美冠军怒怼希拉里,称她为可怜的has-been,瞬间圈粉无数!

分享趣味 欢迎关注

★欢迎转发到朋友圈哦★

提示本文由奈爸原创,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。

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,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。
网友评论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。